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
2014-09-28 *北義悠緻小鎮【威尼斯】(Venezia)~~水都威尼斯為世界十大觀光勝地之一,登上平底船或稱黑色的月眉船就是所謂的扛多拉(Gondola)眺望並列運河兩側貴族們住商兩用的豪華宮殿,附和著船伕的義大利民謠,浪漫極致。 (108) (0)
2014-09-28 *北義悠緻小鎮【馬拉尼羅】(Maranello)~~也許我們一輩子可能沒什麼機會當法拉利(Ferrari)的車主,但喜歡法拉利的旅客,到了義大利,絕對該到它的故鄉朝聖一下。 (53) (0)
2014-09-28 *北義悠緻小鎮【翡冷翠】(Firenze)~~英文名Florence佛羅倫斯為義大利文藝復興的發祥地。它是美術愛好者的天堂,除了名勝古蹟之外,還有許多殘留羅馬時代造街遺址的地方。 (113) (0)
2014-09-16 *北義悠緻小鎮【聖.吉米奈羅】(San Gimignano)~~被譽為「美麗的塔之都」,以15座貴族的塔為中心。高塔象徵著財富與權勢 (48) (0)
2014-09-16 *北義悠緻小鎮【西耶那】(Siena)~~每年夏天的七月二日和八月十六日兩天,廣場上會舉行「旗之盛會(Palio)」有騎馬的比賽,這是沿襲自中世紀的活動,也是托斯卡納地區最有名的盛會。 (71) (0)
2014-09-16 *北義悠緻小鎮:【羅馬】(Roma)~~「永恆之都」又被稱為「巴洛克都市」,整個城市可說是就是個美術館。羅馬的三多:廣場、噴泉和雕像,就是最佳的寫照。觸目所及盡是人類的文化遺產。 (93) (0)